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闫传伟
职业:学生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希望自己真正的作会自己

杨六斤不愿回去学生与家属抢人

2014-06-25 10:0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“我喜欢这里,我喜欢大哥哥和弟弟,我爱你们!”在欢送会上,杨六斤哭着说。从一踏进礼堂大门,他就一直在哭,跟他住一个宿舍的7岁曾繁荣拉着他的手,哭喊“六斤哥哥,你不是说不走的吗?”

    欢送会还没结束,堂哥杨取林上台讲完话,就拉着杨六斤走,杨六斤原来的校长杨佳勇也走到旁边,跟杨取林一人一边,夹着杨六斤离开礼堂。学院学生,有的边哭边追了出去,在宿舍门口,十多名学生将杨取林、杨佳勇围在中间,有的拉着杨六斤,不让他上宿舍收东西,而杨取林也拉住杨六斤不放。

   “我喜欢这里,我不想回去,”在争抢中,杨六斤喊了出来,而十多位学生也一度把杨六斤抢了过来,但是,堂哥杨取林马上又将杨六斤从学生手上夺了回去,在校长杨佳勇和德峨镇干部韦某的帮助下,脱离学生围堵,迅速冲到宿舍,把杨六斤的衣服等物品装上袋子带走。学生们紧追不放,几个女生把广西电视台记者堵住,不停问“他不是说不想回去吗,你们干吗还要把他带走”,记者也无言以对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